跑路了

龙菇 竹马竹马

        (拖更的补偿?)

——————

        光遇幼儿园成立的第n个年头以来遇见了它历史上最难办的小朋友——

      “唉,爸爸妈妈们都走掉了,我们都没有人要了。”

        平淡的话语在一群对家长依依不舍的小朋友们中像是在波涛汹涌的湖中投下一颗巨型炸弹。

        本来此起彼伏的抽泣声都快止住了,但由于这个捣蛋鬼的一句话,就像是预约好的讯号一般,所有人开始齐声大哭……

        始作俑者却眨巴眨巴眼睛,一副可怜又无辜的表情让人忍不住想嘬上几口。

        事实上另一个刺头还真这么干了——

         “啊,你咬我的脸干什么!”

         始作俑者平菇并不无辜地被刺头龙骨咬了一口。

        “你可爱,”龙骨小朋友似乎说起话来不是很流利,“我想咬。”

        “你不讲道理,这是不对的。”

        平菇反客为主,仗着身高使劲儿捏了捏龙骨的脸。

        “你骗人了。”

        龙骨不悦的踮了起脚,也捏住了平菇的脸。

        龙骨默默的想‘好软,好喜欢。’

        平菇和龙骨二人在一群哭泣的光之子中格外显眼,二人互相伤害的行为很快就被禁阁老师阻止了,但是都在心底默默的记住了对方。

        顺理成章的,二人也成为了小学同学。

        只不过这时两人关系更加亲密,只要有一方捣蛋另一方一点会参与(?)。云野老师常常会被二人的组合捣乱气的吹胡子瞪眼。 

        “你们两个小兔崽子赶快给我回来!”

        云野老师气呼呼的追出教室。

        放学的铃声还没响起时他就看出这两个臭小子不安分了。这不,他刚宣布小小拖一会堂,这俩臭小子就趁他不注意翻窗跑了!幸好这是一楼,不然这俩小子非得把腿摔断不可。

        平菇早就踏上藏好的自行车,把两只手做成喇叭状,冲着云野老师喊,“老师,我们先回家啦~~~” 

        龙骨后一步跳出窗,动作干净利落的跳上平菇的后座,有模有样的学着平菇也喊了一句。

        这一系列动作不过几十秒,龙骨喊完话迅速搂住平菇的腰,平菇马上像风一样踩着自行车溜走了。

        云野老师叹息了一声,转过头就发现全班同学都在用渴望的眼神盯着那二人离开的背影。。。“行了行了,放学吧!”

         学生们一声号令之下拽着书包就冲出了教室,云野老师温和的望着学生买离开的背影,“唉,这群小屁孩,一天天的就知道放学回家。”

        诸如此类的事情数不胜数,更不要提他们一起升到初中之后了。

        处在青春期的二人如同大多数男孩一般,爱上了打篮球,也喜欢上了被万众瞩目的感觉,脾气和身高也渐长。

        不过除了这些普通的事情,平菇有了一个更加特别的爱好。

        平菇从小身高就比龙骨高,一直到初中也是如此,所以平菇总是借着身高各种占龙骨的便宜。

        摸头啊、喊他叫弟弟啊(卡卡:?)都是常有的事,甚至会和他搂搂抱抱亲密接触——(搂肩搂腰等)

        本来龙骨对这一切都是很抗拒的,但是每当平菇对他做这些事的时候,他内心居然莫名有点羞涩,希望平菇再来几次!

        害怕的龙骨偷偷在网上投稿发帖,结果热心网友调侃让他快从了对方!

         “难道我喜欢上了我的好兄弟???”

        但是和平菇做了这么多年的兄弟,龙骨深知平菇的脾气——平菇要是真喜欢他就不会对他如此亲热了,甚至有可能离他远远的……

        看着还在因看搞笑视频乱笑的平菇,龙骨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虽然别人的机会不大,但是他身为兄弟机会就更小了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如果我们俩成了,是我攻还是他攻呢?要不我为爱做0?好像高点的都是攻吧?

        龙骨偷偷的想着乱七八糟的事,脑子里还在担忧自己到底要不要为爱做0,平菇一巴掌打在他的背上差点把他打吐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看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笑的太过用力,平菇的眼尾沁出一滴泪,直接把龙骨看呆了。

         不行,我一定得是1!必须得想个办法把他给掰弯!

         无声的呐喊盘旋在龙骨心底。

         。。。

        二人当然还是同一个高中了,只不过二人开始住宿了。

        因为人少的原因,住宿是二人一寝制,完美的满足了龙骨心里的小小愿望。

         一个寻常的下午,二人打完球大汗淋漓的往寝室走。要是非要说什么不寻常,那就是龙骨偷偷的长高了好十几厘米,比平菇高了一截。

        平菇在心的在落叶上蹦蹦跳跳,“秋天就要到咯~”

        龙骨静静的看着平菇玩闹,嘴角微微上扬。

        平菇看他没回话,盯着他的脸看了半天。龙骨都以为平菇突然爱上他了,结果平菇给他来了一句“好久没有见过少爷笑的这么开心了!”

        龙骨脸一黑,拿着球就往平菇身上砸。

        平菇一边躲一边嘤嘤嘤,“少爷为什么又不开心了呀~~~”

        二人追追打打回到寝室。一到寝室平菇就勾着龙骨的脖子,对着他的头发疯狂蹂躏,还阴阳怪气的说“少爷,咱家破产了吗,宁只能和管家我睡一个房间了www”

        龙骨顺势去咬他,在他身上留下一个暧昧的咬痕。

         “焯,你是狗吧,咬这么痛!”

        白皙的皮肤上殷红的牙印显而易见。

        平菇怒了,朝着龙骨的脖子咬了个一样的印记,但是回过神来后悔不已。

         “这样还怎么见人啊啊啊啊啊!”平菇一边嚎一边乱揉龙骨的头发,势必要龙骨颜面扫地。

         龙骨自知理亏,任由他揉,心里还有点美滋滋。“就说是我弄的呗。”

         “说的轻巧!虽然是你弄的,但是说出去……”平菇说到一半突然闭上了嘴,不愿意继续刚才的话题。

        龙骨看他不想继续说下去就主动挑起了新的话题。“要不你先去洗吧,反正牙印消失的很快的,而且晚上也不一定会有什么人看见。”

        平菇没有回他话,抱着衣服就进了浴室。

         和龙骨想的其实不一样,平菇并不反感龙骨给他留下的这个牙印,反而有点窃喜。

        为什么呢?因为他发现自己好像不知不觉喜欢上了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换句话说,他们是真的可以称得上竹马竹马,按理说他们应该是再正常不过的兄弟情,但是他好像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对这位兄弟……友情变爱情了……

        也许是某次两人一起在放学后结伴回寝室,龙骨牵着他的手在黑暗里安慰他时动的情;也许是在两人打球的时候,看见龙骨突然露出的肌肉让他意识到自己懂了情……

        但是迄今为止龙骨对他的态度都是淡淡的,完全就是把他当成兄弟对待,完全是恋爱小白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把龙骨掰弯?不太现实,平菇虽然对自己的脸很自信,但是龙骨好像完全不吃他的颜(龙骨:?)……

        而且自古就有亲梅竹马抵不过天降这一说法,虽然他们是竹马竹马,但是感觉也差不多……

        抱着一堆乱七八糟的想法进了浴室,平菇却没注意到他身后龙骨炽热的目光。

         emm看样子平菇貌似开窍了一点,也许还要加把劲。加油💪,兄弟变老婆的日子不远了!

        龙骨开心的自我鼓励了一下,开始思考怎么加大力度让平菇开窍。不过平菇貌似并没有发现龙骨对他的情谊,或者说把龙骨对他的特殊照顾全部归到了他们非比寻常的兄弟情上面……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就到了秋天,仿佛夏天只有短短几天。

        但是龙骨这个倒霉蛋因为在暮土生活的久了,竟然小看了秋天的威力,于是乎在秋冬交接之际被冻的不行。

        因为龙骨倒霉蛋感冒了,老师看在他生病的份上特批他回寝室休息。平菇放心不下龙骨,动用班长的特权陪着龙骨请了一个晚自习的假回寝室休息。

        “傻狗,冬天不带够被子,你不感冒谁感冒?”平菇虽然很心疼他,但是嘴上依旧在损他,“先躺我被窝里吧,我给你打点热水,今天你就好好休息一下,感冒出点汗就好了。”

        “好好好,我听你的。”

        龙骨宠溺的看着平菇忙来忙去还不忘关心他的样子,心里只觉得自己没带够被子真是个正确的决定。

        平菇把他塞进被子里,“怎么,少爷需要我帮你脱衣服吗?”

        龙骨老脸一红,麻溜的脱掉了衣服,“那啥,可以帮我拿一下睡衣吗?”

        话音未落,他的小熊睡衣就盖在了他的脸上,“快穿,穿完了把桌上的热水喝掉,你最好不要不知好歹!”

        龙骨抬头一看平菇已经躲到浴室去了。在龙骨快速的穿完衣服之后,平菇就出现了,盯着龙骨把热水喝完了。

        龙骨乖巧的躺进了被窝里,乖乖的问平菇睡哪。平菇拍拍胸口,“我可是土生土长的霞谷人,不怕冷的,要不就睡你的被窝,怎么样?”

       龙骨在脑内疯狂的想着该怎么明示平菇和他一起睡,于是乎脱口而出:“还是不要吧,天气这么冷,万一你也感冒了就不好了。而且我们俩一起睡不是更暖和吗?是吧。”

        话刚说完龙骨就后悔了,这小学生语言平菇会被说服吗?而且俩人睡一起,要是他把感冒感染给了平菇不是更糟吗?

         “行啊。”

         出乎意料,平菇答应的很爽快。

        其实平菇也有自己的小心思,睡在暗恋对象的床上和睡在暗恋对象的身边哪个更香?当然是睡在他身边啦~更何况还是对方邀请的!

        但是出于对龙骨病情的考虑,平菇在睡前还敷了条毛巾在他额头上。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电视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吗。

        “那我去换睡衣,你就……想干嘛干嘛吧!”

        龙骨开心的闭上眼睛等着平菇换完睡衣睡到身边来。

        不过多时,平菇穿着他的过膝短裤赤裸着上身出现了。

        龙骨偷偷睁开眼睛瞄他,再次对他的体质感到惊奇,但是让他大饱眼福了就是。

        尽管不是第一次欣赏平菇的身材,龙骨还是会很激动。宽肩窄腰,肤色白皙如雪,匀称的六块腹肌和两个小小的腰窝——

        平菇发觉龙骨在看他,只是把龙骨敷在额头的毛巾往下一拉罩住龙骨的眼。“咦——看过多少次了还要看,色狼!”把灯关了之后就摸着黑上了床。

        平菇轻轻的拍了拍龙骨的被子,“毛巾摘掉之后放在旁边的杆子上就行。你现在睡吗?我想刷小视频。”

      (高中可以带手机,但是不能上课用)

        床不是特别大,俩人都能清晰的感受到对方体温,于是乎二人都躺的十分拘谨,生怕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引起对方不悦。

        “有点睡不着,有点冷。”

       平菇轻轻的握住龙骨的手,“确实有点冷,要不你趴我身上?”

       龙骨不知道为什么体温比正常人低一点,而平菇确实体温要比正常人更高一点,让龙骨趴在平菇身上取暖确实是个好主意。毕竟谁不想在冬天里拥有一个小火炉捏?

        龙骨轻轻的戳了戳平菇的痒痒肉,“让你躺在我身上还差不多。”

         “是嘛,我试试。”

        平菇挑衅的说着,趁他不注意一个翻身趴在他身上。龙骨有些愣,赶紧在起立之前翻身。

         俩人一下子对视上了,平菇迅速的低下了头,两片红霞飞上脸颊。“……这是你自己要求的……”龙骨也有些害羞,不过由于平菇低下了头并没有发现。

        “……这样确实还挺暖和的……”

        “……那你这样我怎么刷视频啊……”

        “要不你也侧过去?”

        平菇迅速的转了个身,背靠在龙骨的怀里。有一瞬间他好像感觉龙骨的心跳快的有些不正常,但是只是那么一瞬又没了。

        平菇侧躺在龙骨怀里,龙骨一只手被他压在脑袋下当枕头,龙骨另一只手环着他的腰,龙骨美名其曰防止他掉下去。

        龙骨的下巴抵在平菇的脑袋上,一呼一吸间能闻见平菇若有若无的发香。

        我们好像恋人……

        平菇默默的想着,毕竟现在的场面太过于劲爆,让他有点不敢置信。

        不只有平菇一人胡思乱想,龙骨此时也是内心小鹿乱撞,毕竟爱恋了那么久的人此刻就在怀中,不说激动是不可能的。

        平菇快速的摸出手机,点开了小视频开始看。

        也许是平菇贴心的照顾,龙骨没多久就感到了困意,缓缓地睡去了。听见龙骨均匀的呼吸声,平菇轻轻的戳了一下龙骨的手,见龙骨没有回应便默默的放下了手机。

        轻轻的拿起龙骨放在他腰间的手,转了个身面对着龙骨。在把被自己压着的胳膊摆好之后,平菇在龙骨的额头上用力的亲了一下,甚至发出了“啵”的一声。

        “好喜欢你——”

        第二天两人心照不宣的没有提昨晚的事,也没有谁再记起让龙骨带被子这件事。

        所以龙骨那床被子自此再无用处。(?)

        然后俩人就习惯睡一起啦~

         ……

        高中时间过得更快,一眨眼二人就考进了大学,只不过这回是俩人商量好的读同一所大学,俩人都不想离对方太远。

        二人选了同一个系,依旧被分在了相同的寝室,寝室也还是二人寝。

        但是变故出现了,平菇家人想让平菇出国留学,可是平菇害怕自己走后就会有别人乘虚而入,更何况他还没有跟龙骨表达自己的心意。

        平菇的内心很矛盾,甚至开始郁郁寡欢,沉默寡言。天使平菇告诉他应该向龙骨告白,大大方方展示自己的喜欢;恶魔平菇却说不要告诉他,这样还能一直以兄弟身份和他相处。

       龙骨对他的变化很着急,但是平菇却不肯告诉他为什么这样。而且最坏的消息不止是这个,最坏的消息是平菇开始躲他了……

       可是龙骨疯狂回想自己这些日子的所作所为,也想不出自己究竟干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让平菇一直躲着自己。

        直到情人节那天,平菇终于兴高采烈的来找他,结果是让他帮忙布置告白的地方——

        龙骨直接心态炸了。他没想到自己本来打算毕业就表白,结果到嘴的鸭子拐了个弯飞到了别人嘴里……

        切,我倒要看看这个人是谁,反正最后平菇一定会到我的怀里来!

        龙骨全程黑着脸帮平菇布置完了告白的地方。平菇还时不时问龙骨的意见,眼里流露出的爱恋浓郁的让龙骨嫉妒。

        有一说一,平菇的品味向来很好,这个告白现场他看了都喜欢,那个人更别说了。

         时间还很早,才下午三四点。平菇眨眨眼问龙骨,“要留下来看嘛?就……顺便给我加加油什么的,第一次告白有点紧张哈~”

        向来对平菇百依百顺的龙骨出乎意料的拒绝了,他并不想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跟别人表白,他又不是受虐狂。

        “不了,我还有事。”

        平菇有点意外,“啊……好吧。”

         ……

        虽然说了不留在那儿,但是龙骨悄悄的躲在了一个不显眼的地方偷看。

        平菇选的表白地非常寻常,在小树林旁边的路上,虽然不起眼,但是用来表白却意外的合适,毕竟这儿地人少,被拒绝也不怕尴尬。

        平菇在地上摆了一小圈未点燃的心形蜡烛,每根蜡烛旁摆了一朵纸折的玫瑰,小小的灯串环绕在其中,心形的空地里戴着花环平菇抱着尤克里里盘坐在中间。

        龙骨突然对那人起了杀意,自己喜欢了好久的人,居然被这个人半路截胡,而且还不知道那人喜不喜欢平菇……

        冬春之际的黄昏来的很快,金色的光让平菇看上去更加圣洁与温柔。

        平菇专心的调着琴弦,任由黄昏在他身上倾撒。等调的差不多的时候,黄昏也渐渐的落幕,取而代之的是沉默的黑夜。 

        他站起身把蜡烛一一点燃,摇曳的烛光好似在为他预热。

         不知为何今天这条路上的学生多了起来,也许是被平菇的颜值吸引过来的。但是大家不约而同的都在猜测究竟是哪个幸运儿受到了校草的青眼。

        (长的帅的就是校草👍)

        人围的越来越多了,平菇皱了皱眉,走到一个玩的不错的男生旁耳语了几句,看的龙骨心里发酸,嫉妒更是要化为实质。

         但是隔得远,龙骨看不清二人在说什么,干脆一赌气直接朝寝室走,结果没走几步就看见刚才和平菇说话的男孩跑了过来。  

        "龙哥,你在这儿啊,菇哥在前面表白呢,叫我来喊你一起去看热闹给他鼓鼓气。"

        龙骨还在发脾气,“不去,我还有事。”

        男生见他铁了心不去,硬是半拉半拽的把他拖过去了,顺便还带他挤到了最前排。

        平菇和他们俩对视一眼,男孩开心的冲他招招手还做了个加油的手势,龙骨还在赌气不想看他但是又忍不住去偷瞄他。

        平菇勾唇一笑,抱着尤克里里蹲坐下,弹唱起了一首家乡的曲子。这首曲子大意是表达对爱人的爱意的,但是用的是霞谷本地语言,几乎所有人都听不懂。

        龙骨更难过了,因为他曾从平菇那里得知这首曲子的大意,而且平菇信誓旦旦的跟他讲,只有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们霞谷人才会唱起这首歌——

        那自己对他这么多年的喜欢算什么呢,明明他再木头也应该有所察觉了吧……还是说因为察觉到了所以才疏远?那为什么又要自己来看他表白别人……

        龙骨的颅内风暴当事人平菇并不知情。

        在唱完歌之后,平菇把尤克里里放在了一旁,将所有的纸玫瑰收集成了一大束,对着面前开深情告白——

        “我喜欢他,从高一就开始了——”

        “我们的关系可以被冠上各种名称,但是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我不想做你的兄弟——”

        “我喜欢你,龙骨!!!”

         从第二句开始龙骨就有点动摇,因为在他的记忆里没有人比他和平菇是更亲密的兄弟……但是他不敢想是自己,可是平菇望着他的眼睛,坚定的喊出了他的名字——

        幸福来的太突然,就好像一个一百斤的馅饼突然砸在了他的脑袋上,一下子让他晕乎乎的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

        场面尴尬了了几秒,还是那个男孩眼疾手的把龙骨推了出来,否则龙骨还可以站在原地呆站个几十分钟。

        大家都非常有素质,没有一个人起哄大喊“在一起!”,但是都在等待龙骨这位当事人的回答。

       平菇有点失望,龙骨会沉默不回答的情况他曾经预料过。虽然还是有点难受,但是也不是不能接受,反正以后出国大不了别再回来就好了——

       平菇都已经准备把手里的花放掉的时候,龙骨才从巨大的喜悦中回过神来,一下冲到平菇的面前。

         “我……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

         人群瞬间爆发出起哄的声音,“亲一个,亲一个!”

        龙骨做势环住平菇的腰就要亲他,平菇害羞的用纸玫瑰挡住他,顺便把头上的真花环扣在了龙骨的头上。

         “……我叫你来你还不来……”

         “我这不是不知道嘛~”

         “……好了好了,赶快把蜡烛和灯串收了,该回寝了,我还有点事跟你讲。”

        “好吧好吧,就听我男朋友的~”

         “咦——你好油——”

         “……怎么可以说我油www”

          ……

        平菇大致讲了讲这些事,龙骨认真听完之后却没什么反应,“害,其实我初二就喜欢你了,本来还打算毕业表白的,没想到被你抢先一步。”

        “哼,我这叫先下手为强。”

        “嗯嗯,”龙骨宠溺的看着平菇,“放心,那么多年都等了,不急。”

        平菇此时也大大咧咧的躺在他怀里,随意的把玩着龙骨的麻花辫。“这是你自己说的哦,你要是变心了我就找人暗鲨你——”

        龙骨眨眨眼,“啊,我好怕。”

        平菇笑了笑,“时间还早,现在要干嘛啊,好无聊——”

        龙骨从兜里掏出两张游乐园门票,“离宵禁还有好几个小时,要不要出去玩?”

        平菇抬起头来掐他的脸,“什么时候准备的?打算邀请谁出去玩啊?”

        龙骨也掐住他的脸,“这几天你一直躲着我,本来打算带你去玩的计划都耽搁了,不过今天去刚好。”

        “那还等什么?冲呀!”

        虽然离宵禁还有挺长时间,但是这个游乐园只剩下了个演唱会还在进行。

         “……完全看不见也听不见。”平菇踮起脚尖还是看不见台上的人,就连声音也被混乱的人群掩盖了。

         “要不上来,我背你?”

         龙骨拉着他走到了远处询问。

         “我又不是腿咋了,你背我我也还是看不见啊……”

        龙骨笑了笑,指向了远处一对父子。之间小孩骑在爸爸的脖子上,视野确实广阔,只是平菇和龙骨的身材……

        平菇锤了一下龙骨,“想我把你脖子弄断直说。”

        龙骨认真的看着他,“试试呗,反正又不会怎么样,而且很好玩不是吗,就几分钟~”

        “……第一次看见求别人骑自己脖子的……”

        拗不过龙骨,平菇打算试试,虽然他对这个姿势也挺好奇的,毕竟从来没见过成人有这么做的。

        两人找了个地势层次不齐的地方,这个动作进行的异常顺利,只是平菇的双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要不你勾着腰,手环着放在我头上?然后我双手握住你的脚踝。”

        平菇实践了一下貌似行的通,就是姿势在两个成人身上真的很怪罢了。

        龙骨原地走了几步,就是比普通走路要更重一下,其他的都还好,而且平菇大腿就在夹他的脖子旁边。

        “怎么样,还行吗?”

        “还行,我试试直起腰来。”

        平菇直了一下腰,龙骨稍微有点踉跄,但是还是没有问题。

        “好了好了,放我下来吧。”

       二人回到了刚上去的地方,平菇就让龙骨扶好东西,保持好重心,他要下来了。

        然后龙骨就眼前一黑,看见平菇低下头在他鼻子上亲了一下。

        “报酬。”

       平菇慢悠悠的从龙骨的背上下来了,就被龙骨逮住对着嘴唇一顿亲。

        “这才是需要的报酬——”


   


 

        

        

        

       



         

评论(7)

热度(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